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向五库镇两所学校捐赠“爱心温暖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1-19

按照学校安排,10月18日下午,校团委向五库镇九年制学校、沙坝小学捐赠“爱心温暖包”。我校副校长王录全,团委负责人,两所学校师生参加了捐赠仪式。

仪式上,王录全作了讲话。他说,一年多来学校以多种渠道多种方式支持五库镇的建设和发展,成效显著。这次“爱心温暖包”捐赠是共青团爱心基金帮扶五库镇学校的生动体现。他希望温暖包能帮助孩子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望五库乡的孩子们能认真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努力成长成才,以后为家乡的建设做贡献。

团委共青团爱心基金向两所学校50多名留守儿童发放棉衣、手套、帽子、文具等物资300余件,价值9000余元。孩子们收到礼物后非常开心。

仪式结束后,王录全一行慰问了我校在五库镇驻村帮扶的四位第一书记,认真询问了各项情况。他说,驻村帮扶是一项光荣的任务,也是一项苦差事,希望他们能迎难而上、扎根基层,为五库乡早日精准脱贫贡献自己的力量。

四位驻村帮扶第一书记表示愿意接受挑战、扎根农村、愿意和乡亲们一起建设美好家园。(兰青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03309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sb@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