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李斌教授来我校做学术报告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1-19

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李斌教授作报告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广大师生的实验室安全管理意识,10月18日上午,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李斌教授应邀来我校作了题为《实验室安全管理》的学术报告,农林技术学院院长王让军、副院长叶文斌,农林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实验室管理人员及师生200余人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科研外事处副处长王瀚博士主持。

报告会上,李斌从实验室安全管理理论、实验室安全防范、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实验室安全技术四个方面作了详细讲解。他还结合先进的网格员管理模式制度,介绍了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实验室管理先进理念和方法,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如何避免实验室安全事故的发生。

互动环节,李斌热情回答了与会师生的提问。他表示将继续加强与我校实验室管理与合作,为我校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农林技术学院田凤鸣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03309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sb@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