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校长刘先春在学校中层干部会议上强调:科学总结80年办学经验大力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不断开创学校各项事业新局面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02

会场

校长刘先春讲话

112日,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校长刘先春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总结80年办学经验,明确办学定位和发展方向,以组织纪律建设和班子建设为抓手,不断开创学校各项事业新局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莹成,副校长张建辉、任永峰、王胜青、王录全、张勇,全体中层正职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建辉通报了常规管理、实习管理、招生就业以及专业认证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王莹成全面总结了学校80周年校庆工作。

王录全通报了省委组织部对我校领导班子、省管干部考核情况及市委组织部对学校中层干部考核情况。

刘先春就供暖工程、信息化建设、“三馆”建设、职称评定、电商培训、精准扶贫、惩恶扫黑、梁山征地等近期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关于校庆,刘先春说,校庆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校80年办学取得的显著成就和良好精神面貌,极大地激发了全校师生员工和广大校友的自豪感与凝聚力,进一步提升了学校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为学校未来新发展奠定了重要基础。在高等教育内涵发展的新时代,我们要认真总结办学经验,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进一步明确办学定位、发展目标,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切实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人才培养质量,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早日实现学校战略发展目标。

关于组织纪律问题,刘先春指出,“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全体中层干部要牢固树立“纪律是带电高压线”的意识、树立“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思想,严格约束自己,守住底线,不违规,不“触电”,克己奉公,一切按规矩办事,从而打造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廉洁务实的管理队伍。

关于班子建设问题,刘先春指出,“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班子建设对学校和学院(部门)各项事业的发展起着十分关键的作用。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要以加强内涵建设为重点,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保障,不断研究高职高专教育发展新形势,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升自身素养、水平和能力,团结带领广大教职员工,开拓进取,尽职尽责,做到“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努力提高办学质量。学院(部门)班子成员要团结、分工明确、尽职尽责,靠实工作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地生根。院长要争做学术带头人,积极谋划学科专业建设,做好学院的顶层设计;党总支书记要关注国家大政方针,研究学习高等教育新思想新理论新方法,做好党务工作、学生工作。学院(部门)班子成员要对学校负责,对学生负责,自我加压,自我奋起,尽职尽责,干好本职工作。同时,职能部门要积极转变态度,提高工作效率,想师生之所想,急师生之所急,为师生工作、学习提供优质服务。

最后,他说,前进的道路上总会遇到这样那样的困难和挑战,但是只要始终保持发展定力,聚精会神答好新时代的“发展卷”,我们就一定能够让发展的宏伟蓝图一步一步变为现实。(高建国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03309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sb@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