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副校长张建辉赴西和县检查支教实习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31

副校长张建辉与实习学生交流

为了全面的掌握我校2018年秋季“甘肃省深度贫困县农村学校支教行动”开展情况,进一步加强对支教实习学生的安全管理,1031日,副校长张建辉带领教务处及西和县支教带队负责人,深入西和县部分小学、幼儿园,检查支教实习工作。

张建辉一行先后到西和县石峡学区青坝小学、潘湾幼儿园;西高山学区吴山小学、杜山小学、新庄小学、冉山小学;喜集学区四坪小学、牛儿小学;卢河学区董河中心小学、花石小学;晒经学区九年制学校等11所偏远乡村支教学校,实地查看学生食宿安排、教学开展及支教学校管理等情况。

张建辉一行详细查看了支教实习学生的课表、教案及生活用品,询问学生教学开展有无具体问题,做饭、取暖有无具体困难。他要求支教学生要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认真进行课后反思,同时还要注意自身的发展,合理安排时间,利用课余时间做好教师资格证考试复习。学生们表示,目前支教一切现状良好,无具体困难,虽然每个人的课程安排都是满满的,但是一定会积极学习,认真备课,保证圆满完成支教实习。在与支教学校领导的座谈中,张建辉询问了学生支教具体表现,并希望支教学校一定要对学生在工作上严格要求,在生活上关心照顾,支教学校领导充分肯定了我校学生支教表现,称赞支教活动解决了基层学校师资短缺的困难,他们一定会配合我校完成支教工作任务。

在检查结束后,张建辉一行与西和县教育局人事股负责人就检查情况进行了沟通交流,对后续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特别是针对目前存在的偏远村学中一校一生(支教女生)的情况和马上面临的冬季取暖安全问题,希望教育局和支教学校能给予更多的关注,能统一提醒各学校妥善安排。(教务处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03309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sb@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