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06


会场

校长刘先春作动员讲话

成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燕海潮讲话

116日下午,我校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动员大会在北校区礼堂召开。校领导刘先春、张建辉、任永峰、王录全及成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燕海潮出席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莹成主持会议。学校中层以上干部,各学院团总支书记、班主任、辅导员,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各学生社团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张益斌宣读了《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实施方案》;学前教育学院学生杨慧琴宣读了《陇南师专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倡议书》;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教师包相晖和农林技术学院学生王蕾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就如何开展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燕海朝在讲话中提出了两点意见: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文明校园创建的重大意义。二是聚焦目标、强化重点,准确把握文明校园创建的工作要求。

校长刘先春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创建省级文明校园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的必然要求,是增强学校综合办学实力的有效载体,是推动学校发展的重要举措。如何做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他强调了三点: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即创建省级文明校园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高校工作的应有之义,是加快学校发展的动力所在。二要明确目标任务,积极开展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从加强理想信念教育、提高师生文明素养、优化育人环境、营造浓厚创建氛围四个方面着手发力。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健全责任机制、严格考核评价,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刘先春要求全校上下立即行动起来,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以文明校园创建激发发展动力,努力开创学校事业各项事业新局面,为加快实现升本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王莹成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各学院、机关各处室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把省级文明校园创建申报工作当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标志性工程,积极投身于创建省级文明校园系列活动中;各学院、机关各处室要依照《高校文明校园测评细则》,细化工作方案,比对各项指标,分解工作任务,有计划、有步骤、有质量地推进创建工作;各学院、机关各处室要上下联动,落实目标任务,全校师生要立即行动起来,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荣誉感上下联动,通力合作,扎实工作,营造良好氛围,力争明年按期验收达标,为学校进一步发展增添一项标志性成果,注入新的动能。(文/高建国/杨波 李富强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03309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sb@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