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实验室安全检查与专项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1-07

会场

校长刘先春讲话

11月6日下午,学校召开实验室安全检查与专项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领导小组组长、校长刘先春,副组长、副校长张建辉、任永峰,教务处、督导室、保卫处、后勤处、人事处、信息中心及有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建辉主持。

会上,各学院及相关部门汇报了近两个月以来实验实训室自查整改进度,同时提出了整改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阶段的打算。

实验室安全检查与专项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潘文生简要汇报了9月至10月份,学校督查小组对全校实验室实训室安全管理隐患检查、台账建立、问题整治的基本情况,全面部署了各学院11月份需要完成的制度上墙、文化宣传、课程开设等五项建设任务。同时,向学校领导小组汇报了岗位设置、资金预算、设备购置等三类9项建设任务。

听完大家的汇报后,刘先春向各部门及学院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实验实训室安全管理,把这次的自查整改和实验室管理的长效机制建立结合起来合理调配学院部门人员,提高实验室的管理效率和使用率。二要把实验实训室建设和办学定位、专业发展结合起来。大家应该从学校立场充分考虑办学效益,不能铺张浪费,克服贪大求多的思想,牢固树立勤俭节约的意识。三要把实验室整改建设经费和日常管理维护经费统筹起来。财务处和各学院要严格执行经费预算,规范实施项目建设,合理安排采购建设资金。

张建辉在总结时出,各学院和各部门要按照刘校长的讲话精神加快实验室安全管理自查整改进度,教务处和督导室进一步做好前一阶段的工作总结,同时要按照甘肃省教育厅的文件要求,积极安排12月份的检查督导工作。教务处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03309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sb@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