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副校长王录全深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检查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30


   10月29日下午,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录全在党委组织部部长蔺兴龙陪同下,深入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工作汇报会。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贾兆旭汇报了基层党建工作的总体情况、思想建设、制度建设及相关党建活动等情况。

   蔺兴龙肯定了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的做法和实效,他说,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应进一步突出重点,分析自身问题,找出薄弱环节,及时进行整改。

   最后,王录全了解了学院整体师资及党员队伍的具体情况。他说,学院的基层党建工作开展的正常平稳,学院应围绕领导班子建设和党建特色活动的开展搞好相关重点工作,同时在党建工作具体措施与具体方法上,继续集思广益,有所突破,进一步提升实效性。

   会后,王录全一行认真查阅了学院基层党建工作的相关过程性材料,并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建议与要求。(王海龙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03309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sb@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