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2023年转段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30

2023328日,我校转段考试工作顺利完成。此次转段工作共设12个考点,共报名930人,实际考试885人,计划录取420人。此次转段升学考试分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由各中职考点负责进行笔试,第二个阶段我校组织各专业面试老师网上进行面试。整个过程历时3天。学校纪委派出工作人员全程监督。此次考试在我校的精心筹划,严密组织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转段升学考试属于国家考试,等同高考,因此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招生就业处牵头作了大量准备工作,与此次合作办学的12所中职学校共同商定考试内容、考点安排、考试时间、流程等相关事项。考试前招生就业处与教务处共同牵头专门组织召开了考前考务会,就本次考试的各项事宜做出了周密部署,明确任务,确定岗位,做到全过程精细化、无死角管理,要求各部门、各环节工作有序精准、配合到位,确保考试工作顺利完成。同时要求各考点一定要做好中职学校学生的考前教育,要规范管理,严明纪律,严肃考风考纪,创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

笔试工作中,中职学校的各位领导、考务人员及监考教师认真履职,严肃考风考纪,严格按照标准化考试对考生进行身份审核,并对手机等通讯工具进行检查,严禁带入考场。考试各环节运行顺畅,考试现场纪律良好,考生精神饱满,考试顺利完成。面试工作量大面宽,时间长、跨度大,工作任务繁重,由于学校各项工作准备充分,面试工作历时3天,终于圆满结束。整个过程受到了我校领导与中职学校及相关工作人员的高度肯定。

此次转段考试的成功举行,离不开学校的精心筹划、严密组织,更离不开学校各部门和各中职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协同合作,为我校与合作中职学校多样化选择和多路径成才搭建了“立交桥”,为他们的顺利转段升学奠定了基础,为我校中高职一体化合作办学和转段后续工作的有序开展和全面推进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招生就业工作处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03309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sb@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