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2021年转段升学考试考务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26

319日下午4:30,我校在学前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年转段升学考试考务会议,副校长王胜青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招生就业处和教务处相关人员、全体监考教师、学前教育学院抽调面试老师参加了会议。教务处负责人杨建东主持会议。

王胜青指出,各相关人员要高度重视,圆满完成此次考试工作。王胜青重点强调了四点:一是考试过程。监考老师要严谨细致、规范监考,严格按监考操作流程及相关要求来做。二是考前准备和考后相关工作。相关考务人员要以高度责任心认真做好试卷保密、考后试卷密封、阅卷、录取、结果上报等工作。三是学前教育专业面试老师面试过程中要公平公正打分,尽量将艺术素养过硬的考生选拔出来。四是所有工作人员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安全。

会上,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就考试考前准备情况、考试日程安排、工作人员具体分工情况、考试过程中注意的问题等事项做了说明;教务处负责人就考试时间节点、要求等具体细节做了部署和强调,对监考各个环节的工作要点、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说明和认真培训。

此次转段工作共设9个考点,每个考点选派1名巡考人员,全面负责相应考点的所有工作。所有考点转段共报名775人,实际考试727人,计划录取450人。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03309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sb@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