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招生信息
我校2022年五年一贯制转段面试工作顺利进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28

受疫情影响,学校决定,我校2022年五年一贯制转段学前教育专业技能面试由线下面试改为线上进行,2022326日上午7点30分第一阶段9所中职学校,286名学前教育专业中职生面试工作全面展开。学校校长李艳红,副校长王胜青亲临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学校纪委派纪检人员全程对面试工作进行督察。

为做好本次线上面试工作,保证面试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学校招生就业工作处、教务处、学前教育学院密切配合、精心组织,制订线上面试方案,明确各自分工,提前做好了面试的各项准备工作。本次面试,专业技能面试中基础面试、语言表达、专业技能展示等环节全部线上开展,学校通过腾讯会议、在线监控、录音录像等方式有序进行。由电子商务学院、学校信息中心等部门提供硬件和技术支持,保证了设备的良好运行。招生就业工作处前期组织召开了转段招生线上面试工作协调会,组织各中职学校考生提前熟悉流程、调试设备,确保面试工作顺利开展。

325日,五年一贯制转段招生笔试工作由我校全权委托各合作中职学校进行,考试工作圆满结束。接下来,学校将严格执行招生政策,按程序开展录取工作。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03309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sb@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