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招生信息
陇南师专2022年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面试方案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09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致力于培养具备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服务专业知识,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需要的德、智、体全方位发展,基础扎实,知识面宽,实力强,素养高,富有创新精神的应用型人才,能在旅游企业从事导游服务和旅游管理、酒店管理有关工作的学生。根据高职大专院校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培养要求,特制定以下面试要求。

一、考试要点

面试总分200分,分仪容仪表和综合素质两部分。综合素质包括才艺展示、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和综合知识等。

二、分值

1.仪容仪表(100分)

仪容仪表主要考察学生的形象气质是否符合专业要求,包括服饰妆容、精神气质和礼仪礼节,能够较好掌握旅游礼仪并运用自如。整体形象:女生身高155cm、男生身高165cm及以上,身体健康、身材匀称,五官端正。

2.综合能力(100分)

综合能力考核可选择才艺表演和回答问题两种形式中任选一种。

参考问题如下:

1.你做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

2.你如何看待服务行业?

3.你如何看待旅游/酒店行业?

4.你对我们学校的了解吗?

5.如果你被录取,你想怎样安排大学生活?

6.为什么选择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

7.谈谈你对勤工俭学的看法,如果勤工俭学影响到学习,你个人还会不会坚持?

8.你为什么要报考高职院校?

9.你最成功的两件事是什么?

10.你认为英语对你所报专业是否有用?

三、成绩评定

两部分内容均及格(60分以上)方可有资格录取,总分200分,从所有考官所给分数中计算出平均分,作为该考生的最终得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03309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sb@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