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招生信息
温馨提示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02

近期,部分机构和个人通过QQ、微信等互联网媒介冒用“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陇南师专、陇南师范)名义,非法使用学校形象标识(校名、校徽LOGO、校园图片等)私自创建类似“2021陇南师范新生交流群”“陇南师专2021级官方新生群”“陇南师专官方新生群”“陇南师专交流总群”等新生交流群。我们在此郑重声明:我校从未授权任何机构和个人创建新生交流群。上述行为仅代表个人行为,与学校无关。此类行为严重损害了学校的声誉,并一定程度上造成了新生对我校的误解。针对私自以“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陇南师专、陇南师范)名义创建新生交流群的行为,学校要求立即解散相关社交群。若不听警告者,学校将向公安机关举报并追究其法律责任。

请广大同学提高警惕,切勿轻信非官方账号(包括微信群、QQ群)发布的各类信息(缴费、招聘、兼职、免费领取资料、非法借贷、强制消费等),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任何有关新生报到入学的问题,请查阅新生报到指南,并咨询招生就业处(0939-3203309)、教务处(0939-3203556)和学生工作处(0939-3203869)等学校相关职能部门。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03309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sb@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