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招生信息
党委书记余学军赴武威市开展“2021年夏季甘肃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督查工作”并参观考察当地学校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7-03

巡视天祝一中考点

巡视武威市十八中考点

党委书记余学军和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座谈

和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工作人员座谈

2021年6月28至7月1日,学校党委书记余学军率督查工作组前往武威市开展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督查工作,先后督察了民勤考区及民勤一中考点;古浪考区及古浪一中考点;武威市凉州考区及武威市八中、武威市十八中考点;天祝考区及天祝一中考点。各考点考试环节严格规范,纪律严明,工作有序,督察巡视工作圆满顺利。

巡考之余加强了校际交流。带领招就处负责人汪鸿、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张明会等一行参观考察了武威职业学院,甘肃畜牧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和兄弟高校分别进行了座谈,双方介绍了自己学校基本办学情况,重点交流了学校抓住“双高”建设和 “职教新高地”建设重要发展机遇,积极推动学校高水平专业建设、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协同育人,围绕发展中面临的主要困难和矛盾、破解高职院校发展困难、校企合作等发展的具体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会后,余学军一行参观了各兄弟学校校园,观摩了实验、实训基地。

进行招生宣传工作。余学军带领招就处负责人汪鸿等一行深入各考区、学校,与各学校老师和学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和座谈,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基本情况,向各学校宣传了我校今年招生政策,分发了招生简章,宣传效果良好。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03309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sb@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