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陇南师专2021年乡村小学全科型教师服务县缺额补充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06

陇南师专2021年乡村小学全科型教师

服务县缺额补充通知


陇南师专2021年乡村小学全科型教师尚有部分名额需要补充,现将具体办法公布如下:

一、服务县及名额

临夏州东乡县:4名

二、申请条件

1.有意向到以上缺额服务县定向就业的小学教育专业普通班学生(仅限于甘肃省内考生);

2.成绩要求是文史440分以上,理工356分以上。

三、补充程序

1.向学校招生就业处递交申请;

2.依据服务县分配原则选定服务县;

3.进行公示。

四、服务县分配办法

1.递交申请的所有考生按科类(文史或理工)分别依据当年省教育考试院划定的二本分数线作为基准,换算成折合分从高到低统一进行排名(折合分即投档成绩减去相应二本分数线所得的差值),折合分相同时,依次统一参照语文、数学、外语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

2.缺额服务县有相应服务县的生源时,先征求相应服务县的学生意愿,按照排名先后依次进行选择,服务县名额选完为止。如果没有相应服务县的生源时,按照递交申请所有学生排名依次进行选择,服务县名额选完为止。

3.如果递交申请的学生人数不够或服务县无人选择致使服务县名额再次剩余时,学校将从小学教育专业其他学生中降分进行征集,具体办法同上,服务县名额选完为止。

五、签订协议

学生的服务县按照以上分配原则确定下来以后,原则上将不再变更。学校将给学生出具相应的证明材料,学生拿上证明材料自行到相应的服务县签订定向就业协议书。协议书一式四份,学生本人留存一份,服务县留存一份,另外两份交到学校招生就业处(一份学校招生就业处留存,另外一份由学校招生就业处向省教育厅报备)。

六、具体要求

1.接到通知后,学院尽快将通知转发到各小学教育专业普通班,让学生领会通知要求。

2.有意向的学生请与家人商量,尽快出具申请书。

3.申请书必须由学院签字盖章,学院统一收交。10月4日下午5点前由学院转交到招生就业处。





                                              招生就业处

                                     2021.9.30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03309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sb@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