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陇南师专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考试安排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20

陇南师专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考试报名工作于2020年10月18结束,现将高职扩招专项考试等工作安排如下:

一、准考证打印

考生于2020年10月22日登录甘肃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ganseea.cn(进入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二、考试时间

2020年10月24日(星期六)

上午8:30-10:30(笔试)

10:40-12:00(面试)

三、考试地点

陇南师专校北校区6号教学楼(农林技术学院)

(1)笔试:1考场(305号教室);2考场(309号教室);3考场(317号教室);4考场(321号教室);5考场(324号教室)。

(2)面试:电子商务专业(107教室);供用电技术专业、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114教室):农业生物技术专业、园林技术专业(118教室)。

四、提交材料

考生需要在考试前一天或当天(2020年10月24日)向我校提交以下相关材料:

1.加盖户籍及资格审核部门印章的《2020年甘肃省高等职业教育扩招专项考试招生报名登记表》(一式三份);

2.学历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符合免试入学条件的考生提供相应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5.外省籍在甘务工人员须提供六个月以上的劳动合同或劳动证明原件与复印件。

五、考试办法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的方式。

1、考试内容

(1)笔试:文化素质测试。基础性知识(语文、数学、英语)。

(2)面试:职业适应性测试(应往届中职毕业生以在校期间参加过国家、省、市、县(区)级技能大赛成绩为准,其他类别人员由学校组织职业适应性测试。参加此次测试的所有考生均按照所报考第一专业志愿参加我校组织的职业适应性测试。测试由第一专业志愿所在学院负责组织,各学院在工作开展之前,向招生就业处报职业适应性测试方案及具体工作安排)。

2、综合成绩计算

本次考试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

六、招生录取

1、录取时间

2020年10月26至10月30日完成录取。考生可登录甘肃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ganseea.cn)查询预录取结果。录取名单将在我校招生信息网上予以公示。

2、录取方式

(1)参加过甘肃省2020年普通高考及中职升学考试的考生,且成绩不低于我校最低录取分数线的,按照高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参加2020年普通高考且未被录取的普通高中毕业生职业适应性测试成绩合格者录取,不合格者不予录取)。我校2020年普通文理录取分数线(文史类408分,理工类316分)。

(2)参加我校统一组织文化素质测试和职业适应性测试的考生,考试成绩按“文化素质测试+职业技能测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七、疫情防控

根据国家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考生在参加考试前应做好疫情防控体温检测,减少聚集人员密集的场所,并按以下要求做好考试疫情防控准备工作。

1.考生考试时需全程佩戴口罩,申领并出示“健康码”,由工作人员统一进行体温检测,正常方可进入考场。

2.考生需提前打印并填写好“考试安全承诺书”,进入考场时提交监考人员。

3. “健康码”为非绿码的考生及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但无发热(腋下37.3℃以上)、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症状的考生,需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方可参加考试。

4.“健康码”为非绿码的考生及考前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且有疑似症状的考生,需在我省定点医院进行诊治,并提供考前7天内2次(间隔一天以上)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方可参加考试。

5.“健康码”为绿码但出现发热等症状的考生,应主动到定点医院进行检测排查。

6.既往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应当主动向我校报告,除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外,还需出具肺部影像学检查无异常的证明方可参加考试。

7.考生若是隔离治疗期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及集中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参加考试。

8.微信扫码申领“健康码”。



八、联系方式

学校网址:http://www.lntc.edu.cn

联系地址: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工作处(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

联系电话:0939-3203309(固定电话及传真)

邮政编码:742500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0年10月20日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03309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sb@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