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通道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简章 >> 正文
招生简章
陇南师专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招生简章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30

陇南师专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招生简章

一、学校简介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是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师范专科学校,位于素有“陇上江南”美誉的陇南市成县.学校占地面积1036亩,校舍建筑总面积27.79万多平方米,固定资产4.86亿元,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9445.45万余元,馆藏纸质图书68.5万余册。

学校现有教职工576人,其中专任教师414人,专任教师中教授22人,副教授125人。常年驻校特聘教授7人,外籍教师3人,有全国优秀教师获得者1人、全国优秀工作者1人、省级教学名师1人、省市优秀教师16人、省市领军人才7人。普通全日制在校生8489人。

学校现设14个二级学院。开设师范类专业17个,普通类专业28个。另外,西北师范大学在我校设立初等教育学院,联合开展“普通高等教育专升本”人才培养工作。学校有国家级骨干专业1个(电子商务),省级特色专业5个(小学教育、学前教育、语文教育、美术教育、音乐教育),省级精品课程和资源共享课6门,省级教学团队4个,省级众创空间1个,省级重点实验室1个。学校在白马藏族文化、早期秦文化、陇蜀古道及特色农业资源开发等研究领域形成了明显优势。近年来获省、厅级教学成果奖7项,科研成果显著,目前在全国高职高专中处于前列。学校先后获评全国绿化模范单位、甘肃省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2014年成为承担教育部卓越教师培养计划改革项目的全国唯一专科学校。

学校秉持“养正育德,博学新民”校训,倡导 “持志须坚,力行以苦,朝夕勤奋,兼善求达”办学思想,全力提升内涵建设,提升专业建设质量,树立了良好的校风、学风。经过83年的办学历程,培养了6万多名优秀的中小学教师和其他专门人才。

二、招生对象

(一)符合我省报名条件的应往届普通高中毕业生、中职毕业生(含技工学校)。

(二)具有本省户籍或在甘务工(需提供6个月以上劳动合同证明),具有高中阶段学历或同等学历(初中毕业满三年以上)的退役军人、城镇失业人员、乡村卫生所工作人员、农民工、高素质农民、进城务工人员、企事业单位在职职工、乡村干部、基层农技人员等。

三、招生专业及收费标准

类别

招生专业

学费(元/年)

备 注

全日制

弹性学制

工程类

机电一体化技术

4500

3500

考生报考一律按照“专业名称 ”进行网上填报,所报专业人数未达到开班教学要求的考生将被调剂到报考“类别”中的其他专业。

供用电技术

4500

3500

财经商贸类

电子商务

4500

3500

农林牧渔类

食品营养与检测

4500

3500

园林技术

4500

3500

四、报名流程

(一)报名时间:2020年10月10日-15日

(二)报名方式:在规定时间登录甘肃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s://www.ganseea.cn),进行注册、网上填报、上传照片和缴费,未缴费的视为报名无效。考生报名成功后,需打印《2020年甘肃省普通高职院校扩招报名登记表》,一式三份。在规定的时间内打印准考证。

五、资格审核

考生持《2020年甘肃省普通高职院校扩招报名登记表》一式三份,到相应部门进行资格审核盖章。

(一)资格审查

1、应往届普通高中和中职毕业生报名资格由考生就读学校所在地县(市、区)教育部门统一确认。

2、应往届技工学校毕业生报名资格由考生就读学校学生学籍管理所属人社部门统一确认。

3、城镇失业人员、进城务工人员报名资格由考生户籍所在地县(市、区)人社部门统一确认。

4、农民工、高素质农民、基层农技人员报名资格由考生户籍所在地县(市、区)农业农村部门统一确认。

5、企事业单位在职职工、乡村卫生所工作人员、乡村干部报名资格由考生所在单位统一确认。

6、退役军人报名资格由考生落户所在地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管理部门统一确认。

(二)材料审查

考生测试前需向我校提交以下材料:

1、加盖资格审核部门印章的《2020年甘肃省普通高职院校扩招报名登记表》(一式三份);

2、学历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符合免试入学条件的考生应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5、外省籍在甘务工人员须提供六个月以上劳动合同或劳动证明原件与复印件一份。

六、测试安排

(一)测试时间、地点及考试安排

以准考证上的时间、地点及考试安排为准。

(二)测试方式

考试采用“文化素质+职业技能”的方式进行。

1、文化素质测试

(1)参加2020年普通高考且未被录取的普通高中毕业生,以今年普通高考考试成绩为准,不再参加学校组织的测试。其余应往届普通高中和中职毕业生(含技工学校)需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文化素质测试。

(2)退役军人、城镇失业人员、乡村卫生所工作人员、农民工、高素质农民、进城务工人员、企事业单位在职职工、乡村干部、基层农技人员等,需统一参加学校组织的文化素质测试。

2、职业适应性测试

应往届中职毕业生以在校期间参加过国家、省、市、县(区)级技能大赛成绩为准。其他类别人员由学校组织职业适应性测试。

七、招生录取

(一)录取时间

2020年10月26至10月30日完成录取。考生可登录甘肃省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s://www.ganseea.cn)查询预录取结果。录取名单将在我校招生信息网上进行公示。

(二)录取方式

1、参加过甘肃省2020年普通高考的考生,且成绩不低于我校最低录取分数线(文史类录取分数线408分,理工类录取线316分),按招生计划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2、参加我校统一组织文化素质测试和职业适应性测试的考生,考试成绩按招生计划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八、新生待遇

1、通过扩招录取到我校的考生,毕业颁发普通全日制专科毕业证书。

2、通过扩招录取的全日制在校生按照相关规定享受奖助学金资助政策。

九、联系方式

地 址: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工作处(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

学校网址:http://www.lntc.edu.cn

邮政编码:742500

联系电话:0939-3203309

 

 

招生就业工作处

2020年9月30日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03309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sb@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