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考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报考指南 >> 正文
报考指南
招生处处长杨鹏飞举办高考志愿填报讲座
来源:招生处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8-06-25

为了帮助考生及家长了解招生政策,准确填报志愿,陇南师专招生处处长杨鹏飞同志于2018年6月24日上午9点,在学校南校区综合餐饮楼五楼多功能厅举办了志愿填报讲座,有近200名考生及家长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杨处长依照自己多年丰富的招生工作经验,从招生政策的解读以及志愿填报问题,给出了很多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就高考志愿规则、填报技巧方面作了讲解。他说,认清志愿填报的现实,填对一次、幸福一生。志愿填报要掌握平行志愿填报规则;要发挥分数的价值,不能白白浪费自己的努力;避免常见的滑档、专业不聚焦等错误,有效防止落榜。

高考志愿填报是广大考生及家长最关心的话题,杨处长想学生之所想,急家长之所急,举办高考志愿填报指导讲座,就是让学生和学生家长正确对待志愿填报,填好志愿。家长们纷纷说:“高考志愿填报指导讲座非常好,也非常及时,对我们填好志愿有很大的帮助。”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03309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sb@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