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临夏县职业技术学校领导来我校考察交流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0

 

6月9日,临夏县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唐国龙等一行四人来我校就联合办学等事宜进行考察交流。我校副校长张勇及教务处、招生就业处、学前教育学院、电子商务学院、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并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张勇对唐国龙一行来校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陇南周边的自然环境和历史沿革、学校的办学历程、突出成绩、专业设置、师资力量、教学科研、发展规划等基本概况做了详细的介绍。他希望临夏县职业技术学校与我校加强交流沟通,推动中高职一体化合作办学走深走实,实现优势互补。

唐国龙对临夏县职业技术学校师资、办学特色和优势、办学模式、培养方案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对中高职一体化课程设置对接、学生的专升本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他表示,学校将会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联系与交流,相互学习、共同发展。

另外,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学前教育学院、电子商务学院负责人分别就学院建设、专业设置、学生实习就业等情况做了简单的介绍,并就合作的部分专业与临夏职业技术学校唐国龙一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随后,唐国龙一行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各校区及相关各学院进行实地参观考察,详细了解了我校办学条件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03309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sb@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