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2021年陇南师专“五年一贯制”学生转段考试工作简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22

为拓宽多元化人才培养渠道,增强职业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支撑产业升级,我校于2021年3月21日在甘南州中等职业学校、舟曲职业中专、文县职业中专等9个考点举行了2021年陇南师专“五年一贯制”学生转段考试,700多名考生参加了考试。本次考试,我校专门还成立了“五年一贯制”转段升学工作领导小组,按照工作职责分为纪律检查组、招生录取组、测试考核组、宣传报道组、后勤保障组、安全保卫组和信息技术组,分工明确,职责到位,考核办法科学合理,考核内容全面,录取原则公开。

图为 我校2021年五年一贯制转段考试考务会现场

图为 考生考试现场

图为 老师对考生进行技能考核中

图为 考生技能考核中

图为 技能考核现场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03309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sb@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