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2021年甘肃民族师范学院来我校开展专升本宣讲会和合作办学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11

 2021311日上午,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副校长敏贤麟带领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来我校开展了2021年专升本宣讲会和合作办学座谈会。

 图为 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和我校合作办学座谈会

在合作办学座谈会上,我校副校长王胜青和甘肃民族师范学院副校长就专升本工作、就业工作合作办学和科研工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学习。

图 为甘肃民族师范学院专升本宣讲会


   在专升本宣讲会上,我校招生就业工作处负责人就我校专升本工作和学校发展做了讲述。近年来,我校专升本就业升学率较高。同时,甘肃民族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工作处负责人就2021年专升本招生计划和学校发展史做了讲解。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03309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sb@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