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加强交流合作 促进人才培养——学校党委书记余学军前往武山县职业中专拓展生源基地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6-23

 

为创新中职招生宣传模式,深化我校招生宣传改革,开辟优质生源基地,构建我校“中职—高职”一体化职业教育体系,68日,党委书记余学军赴武山县考察交流,并与武山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负责人协商签署“中高职一体化”合作办学协议书。招生就业处负责人汪鸿、学前教育学院专业教师代苗陪同考察。

参观中,余学军听取了武山职专校长包正隆有关该校近年来招生、就业以及人才合作培养等情况的介绍。余学军谈到,我校一直以来秉承发展育人、服务地方的宗旨,突出教风学风建设,重视优质生源招录,关切毕业生就业,近年来招生规模逐年扩大,全校上下高度重视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和优秀中职生招录。他在包正隆校长希望该校学前教育、电子商务、学前艺术教育、旅游管理、机电一体化等专业毕业生进入我校深造回应时指出,两校要进一步合作制定人才培养计划,加强中高职一体化分阶段培养工作力度,形成学生转段培养、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良性互动互通局面,最终实现双方受益多方共赢的共同发展目标。他说,我校近年来面向优质中职院校不断调整中职单招指标,加大与教风良、学风好、口碑佳的中职院校人才培养力度,武山职专在当地及周边区县具有良好的社会声誉和办学基础,希望两校通过此次考察交流,达成中职生转段培养协议,为我校持续供给大量优秀毕业生,成为我校理想的优质生源基地。

随后,余学军与包正隆签署了中高职一体化(五年一贯制)合作办学协议书。

为加深两校沟通与了解,在我校提议下,武山职专350余名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在学校礼堂,聆听了我校学前教育专业骨干教师、奥尔夫音乐教师代苗副教授开展的游戏化音乐教学方法讲座。代苗的讲座,向武山职专在座师生传递了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先进的教学方法和崭新的教学理念,让大家在快乐学习中对我校学前教育专业产生了认同和向往。我校以现场教学展示为主题的校际交流为纽带,两校师生共同分享教学经验,达到了教师教学共同提高、专业共同成长的目的,使得两校合作关系更加紧密,合作更加深入和长远。

学校领导亲临招生宣传一线考察交流,宣传了学校招生政策,并洽谈了合作;专业教师上讲台,展示了学校教学实力;直面潜在生源宣传学校,在中职院校广大师生中形成了良好的口碑,是在我校招生宣传改革和拓展优化优质生源基地建设的创新举措。学校将继续以我校人才培养和良好的校风学风为出发点,理顺“中高职一体化”通道,并通过网络平台、实地交流等方式,不断加大学校招生宣传力度,提高学校知名度和吸引力,确保优质生源供给,形成招生、就业与人才培养的良性循环,为学校长远发展奠定良好的生源基础。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03309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sb@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