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省内部分高中学校校长带队来我校考察交流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09

421日下午,岷县第三、四中学各自由副校长带队一行8人来我校交流考察。招生就业处处长汪鸿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达了我校与高中学校合作的意愿。特别是在高考改革全面推开的形势下,要努力做好高中教育和高等教育之间的衔接,积极加强院校间的交流往来,推动我校的招生工作。

由于时间紧,没有来得及进行座谈,招生就业处处长汪鸿、及部分老师带领考察团参观了校园。期间汪鸿处长介绍了我校80多年来的发展历程以及我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社会服务、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通过微信向大家展示了我校招生宣传片。学校先进的办学理念、严格的学生管理、鲜明的办学特色、良好的就业渠道等受到考察团的一致认可,表示要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我校的联系,积极为我校输送更多优秀学子。

此次高中考察团的来访,是我校首次接待的主动来我校进行面对面交流与沟通的高中考察团,本次的考察交流活动圆满结束,标志着我校招生工作迈上了更高台阶。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03309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sb@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