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与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联建实验室正式揭牌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1-18

揭牌

参观实验室

10月18日,我校与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联建实验室揭牌暨仪式在科技楼举行。我校校长刘先春、副校长王胜青,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波、院长梁永民、副院长李斌,教务处、办公室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农林技术学院师生100多人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由科研外事处处长主持。

王胜青致辞。他说,2014年9月,兰州大学与我校举行合作共建座谈会,达成了在专业建设、教师进修、科研指导以及办学条件改善等方面给予我校更多指导和支持的意向。2017年,根据我校化学升本专业建设的需要,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与我校开展共建化学实验室的工作,慷慨解囊,捐赠了价值达40余万元的化学仪器设备。他希望农林技术学院以联建实验室为平台,进一步与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加强合作,在实验室建设、师资培训、专业建设、研究生培养、科研合作、学术交流、干部挂职锻炼、共同培养人才等方面开展更加全面的工作,进一步促进农林技术学院办学水平的提高,促进化学升本专业建设。

梁永民在讲话中说,兰大化院与我校始终保持着友好交流与战略合作,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相互支持和帮助,虽然两个院校承担的社会责任和国家使命略有不同,但相互之间既有学科的相关性和共通性,又在主要任务和目标方面有互补性,特别是2017年12月两个院校联合共建化学实验室,标志着双方在新的历史发展时期的精诚合作达到了新的高度、深度和广度。他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联系,完善交流机制,推进务实合作,实现共赢的发展目标,为甘肃省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更新的贡献。

刘先春、张海波共同为实验室揭牌。

仪式结束后,刘先春等一起参观了实验室。(文/高建国 图/宋溦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03309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sb@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