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首都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院长刘慧教授来初等教育学院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1-19

副校长张建辉向刘慧教授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刘慧教授(左二)指导工作

参观教师教育实训室

10月19日上午,首都师范大学初等教育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刘慧教授应邀来初等教育学院指导工作。副校长张建辉向刘慧教授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在举行的教师座谈会上,刘慧对初等教育专业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刘慧介绍了首都师范大学初等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专业认证准备情况,并对我院小学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指导意见——培养小学全科教师要找准定位,要以OBE学生产出导向为指导,结合地域特色,立足陇南地区实际,面向农村,为培养以儿童为本的卓越小学教师做出更大的努力。她表示,今后要大力加强双方师生的互动交流,并欢迎学院师生赴首都师范大学学习交流。

会后,在初等教育学院院长张永明、党总支书记田广、副书记赵建进陪同下,刘慧参观了我校艺术实训中心等教师教育实训室。(初等教育学院 郜红晶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03309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sb@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