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生处组织学工队伍参观两当兵变纪念馆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1-23

 

重温入党誓词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2周年,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坚定革命理想和信念,将红色革命传统教育落到实处,10月20日,学生处组织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领导、全体辅导员共49人,参观两当兵变纪念馆。副校长王录全参加了活动。

在庄严的纪念馆大厅,全体成员用鲜花寄托对先烈的无限哀思和沉痛悼念,以真诚的三鞠躬表达对先辈的崇高敬意和缅怀之情,用铿锵有力的语言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结束后,大家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前往展厅参观,一幅幅革命图片、一份份文献资料、一件件革命文物无不诉说着在那艰苦的岁月、在这块红色的土地上,以习仲勋等同志为代表的革命先驱是怎样凭着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坚强的革命意志创建和发展陕甘边革命根据地,为解放大西北、解放全中国做出的卓越贡献。

大家认为心灵上得到了一次洗礼,思想上得到了一次震撼。这是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是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的重要活动。

大家表示,要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光荣传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将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落到实处,使我校的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学生处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03309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sb@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