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举行2018年第二期“青马工程”团学干部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1-23

开班仪式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7·2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思想引领、组织提升和突出共青团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10月19日晚,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18年第二期“青马工程”团学干部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录全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党委宣传统战部、教务处、学生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共计400余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团委负责人高剑莉主持。

仪式上,学生处负责人李晓江宣读了《关于举办2018年第二期“青马工程”团学干部骨干培训班的通知》,培训班班主任张儒奎宣布了培训纪律与要求,学生代表韩关芳作表态发言。

王录全在讲话中说,举办“青马工程”团学干部骨干培训班,对进一步推进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全面塑造大学生的坚定信念、提升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希望参训学员提高思想认识,全面提升思想政治理论水平;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坚定拥护者;练就过硬本领,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积极践行者。

本期培训为期70天,12月9日结束,课程涵盖思政理论模块、实践锻炼模块和评价考核模块三部分,以集中授课、团体辅导、实践锻炼多种形式进行。(兰青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03309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sb@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