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市政协主席张昉来我校看望慰问政协委员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23

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张昉参观校史馆

  10月23日上午,陇南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张昉专程来我校看望慰问市政协委员、美术与设计学院余永红教授。我校校长刘先春,成县人民政府县长李鹏军、政协副主席贾让来等领导陪同。

  张昉详细了解了余永红教授工作、生活以及履职情况,鼓励他认真履行政协委员职责,积极参加政协各类活动,及时通过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等方式,向党委政府建言献策,努力树立新时代政协委员良好形象,进一步发挥好政协委员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岗位建功立业的积极作用。

  随后,张昉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和陇南历史博物馆,了解了我校的办校历史和校史馆的筹建历程,并对学校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参观过程中,刘先春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发展目标,他对张昉来学校参观考察表示感谢,并希望她为学校发展多提意见,帮助学校早日实现发展目标。(文/刘扬 图/李富强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03309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sb@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