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招生信息
陇南师专2023级新生报到须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8-18

亲爱的新同学:

衷心祝贺你考入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为做好开学工作,帮助同学们顺利办理入学手续,现将这份新生报到须知发给大家。敬请仔细阅读,并按要求完成相关事宜。

报到时间

202391——93日。

报到方式

网上云报到+现场报到两个环节

(一)网上云报到

新生接到录取通知书后,通过微信扫描下方小程序进入云报到界面,点击新生线上报到使用身份证号登陆报到系统,按照相应要求填报个人信息,进行网上报到。(请于开学前一周完成)

IMG_256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3级新生云报到

(二)现场报到

报到地点:学校图书馆前广场。

报到期间,学校在成县汽车站和陇南机场(机场在成县)设立接待站,专车迎接新生及家长到校。新生请按照录取专业到所在学院新生接待处注册报到。

学校地址:甘肃省陇南市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

(三)新生报到需携带材料

1.新生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录取通知书。

2.学生档案及党(团)组织关系。

3.1寸和小2寸近期正面免冠蓝底照片各4张。

缴费

(一)网上缴费:请关注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财务处微信公众号,点击业务办理-学生缴费可查询和缴纳学费、住宿费。

IMG_257

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财务处

(二)现场缴费:无法完成网上缴费的新生可在入校后,在学校财务处现场缴纳学费。

(三)生源地助学贷款:如已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的同学,只需报到后将生源地助学贷款回执单交至学院即可,请勿重复在网上缴费。

办理户口、档案、党团关系

(一)凡省(市、区)招生办规定由考生自带档案的,本人纸质档案(考生不得私自拆封)入校后交所在学院统一管理。

(二)学生自行决定是否迁移户口(建议不迁)。

(三)新生须将本人党、团组织关系迁转入所在学院。

(四)来不及转档案及其他关系的新生,可先到校报到,后期办理。

生源地助学贷款及奖助学金

(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凭录取通知书到当地县(区)教育局学生资助中心办理国家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

(二)为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学校制订了奖、助、贷、勤、补、减等助学措施,确保每个学生不因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家庭经济困难新生请如实填写《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现场报到时交班主任。学生资助工作咨询电话:1919392027019193920271

兵役登记

凡年满18周岁的男性新生必须登录全国征兵网完成网上兵役登记工作,登录网址为(http://www.gfbzb.gov.cn),网上登记完成后,到户籍所在地的兵役登记站(武装部)进行现场确认或核验,办理《兵役登记证》或兵役登记相关证明。现场报到时需提交《兵役登记证》或相关证明。

学生公寓

学校学生公寓实行甘肃省高校标准化管理,床上用品(被子1床,被套2条,褥子2条,床单2条,枕芯1个,枕套1个,枕巾2个)价格440元,学校配发,学生无需自带。

注意事项

(一)新生应按规定时间来校报到,不得提前来校。若因故不能按时报到,需在报到日前向学校招生就业处请假,请假时限不得超过两周。请假期满未报到者、未办理请假手续逾期两周者,取消其入学资格。请假电话:0939-3203309

(二)报到期间,学校在成县汽车站和陇南机场设有接待点,且工作人员都佩带证件,请注意确认,谨防上当受骗。

(三)应征入伍新生必须办理保留入学资格手续后方可入伍。学生本人或家长应向所在录取学院提交以下材料:入伍录取通知书复印件(如未收到可缓交)、身份证复印件、当地征兵办公室盖章的《应征入伍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保留入学资格申请表》。学校征兵工作站咨询电话:19193920271

来校线路

(一)乘坐班车:兰州汽车东站成县(5小时高速直达)、或武都成县(2小时高速直达)、或天水成县(2小时高速直达)。

(二)乘坐火车:天水火车站或天水南站(高铁)下车转乘天水成县班车(2小时高速直达)、或陇南火车站下车转乘武都成县班车(2小时高速直达)。

(三)乘坐飞机:请新生网上查询航班信息,选乘航班到陇南机场(机场位于成县)。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03309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sb@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