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招生信息
我校各招生宣传小组赴省内各地参加高校招生咨询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8-02

为了做好2023年招生宣传工作,保持我校招生工作良好势头,进一步提高我校生源质量,拓展优质生源渠道,更好的给考生提供便捷、权威、精准的招生咨询服务,722日至28日,我校两个招生宣传小组分赴省内各地参加高职高专院校招生咨询会。

咨询会期间,恰逢高温,也阻挡不住考生和家长咨询的热情,学校展位前围满考生和家长,部分考生和家长表示,他们是通过在我校就读的学生了解到我校良好的学风、校风及社会声誉而前来咨询。他们主要围绕招生计划、专业介绍、志愿填报、专业就业方向、往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往年录取分数线等情况进行咨询。参会老师对其进行了耐心细致的介绍,为考生填报志愿提供参考,让广大考生对我校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

据不完全统计,我校共参加咨询会13场次,共接受意向考生和家长咨询 4000余人次。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03309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sb@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