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招生信息
新高度,新起点!我校2023年普通专升本考试圆满结束!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5-10

202357日下午6点,随着最后一科考试铃声响起,2023年甘肃省普通高校高职(专科)升本科考试圆满结束。

近些年,我校应届毕业生专升本报考率逐年提升,2021年我校参加考试1283人,各本科院校实际录取853人,录取率为66.5%2022年我校参加考试2589人,录取1450人(含推免生118人),录取率为56%;今年,我校2678名同学报名参加专升本考试,报考人数再创历史新高!我校优秀应届毕业生通过考取专升本前往本科院校继续深造,不仅拓展了专业视野,也提升了就业竞争力。

为了让学生考出满意的成绩,在考前冲刺阶段,招生就业处联系了有专升本辅导经验的科任老师,为考生组织安排为期一周的线上讲座。讲座结束之后,主讲老师根据考生的复习情况,整理了辅导资料和考前预测卷,由招生就业处印制并分发给各学院。此外,通过与考生交流以及部分学院老师的反馈,发现很多考生存在着不同程度的考前焦虑情绪。招生就业处邀请了心理辅导老师为考生进行了心理疏导,引导学生缓解考前焦虑,积极备考。

2023年普通专升本陇南市考区考试在成县一中、成州中学以及城关中学举行。在一天的紧张考试中,招生就业工作处,学生处、教务处、团委、后勤处等部门及各学院严密组织、统筹规划、紧密配合。部分学院领导和带队老师坚守在考场外,配合考点联络员老师冒着大雨,全程协调和处理突发情况,确保每一位同学都能准时进入考点完成考试。相关处室的老师和学生志愿者们为考生搭建了遮雨棚,购买了纯净水和食物,寄存、保管考生物品,解决了考生的后顾之忧。虽然,天气寒冷,但大家齐心共同服务考生的热情没有丝毫减弱,温暖的力量在雨中悄然蔓延。

本次考试考生人数众多,情况复杂,组织难度很大。在学校的统一领导下,各部门、学院积极组织、联动配合,提升了服务,圆满完成本次考试任务。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03309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sb@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