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招生信息
我校赴岷县二中等中学开展招生宣传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17

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综合评价招生工作,加强与生源中学的交流合作,扩大学校知名度,吸引更多优质生源,412-15日,招生就业处受邀赴岷县二中等中学开展综合评价招生宣传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我校宣传人员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综合评价招生政策及志愿报考相关技巧,宣讲结束后,现场为考生积极解答相关问题。总计高三年级学生大约400余人参加了本次系列活动。

本次综合评价招生宣传活动受到了各中学师生的欢迎和好评,对推动我校与中学深入交流合作,展示学校办学实力和特色,产生了良好的效果。整个宣讲过程同学们专注认真,宣讲结束后不少同学都对我校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03309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sb@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