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招生信息
学校召开2021年招生委员会全体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26

326日下午,我校召开2021年招生委员会全体会议。学校副校长王胜青、副校长张建辉、副校长张勇、纪委书记镡旭东、各部门负责人及各学院院长等出席会议。



会上,王胜青首先通报了2021年教育部专业名称更名及变化有关情况,要求各学院领会教育部文件精神,做好专业建设后续工作。接着招生就业处处长汪鸿汇报2021年学校分类招生计划初步分配方案,对小学语文教育、小学数学教育、小学英语教育等专业招生计划变动情况的细节进行了说明。

招生委员会委员围绕招生计划编制、专业设置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在各学院及部门负责人发表意见环节,大家踊跃发言,从自身职责、学院专业建设和发展、师资力量、生源质量等方面考虑,分别提出了自己学院和部门的难处,同时也做了表态发言。

张建辉对做好今年的招生工作提出了几点意见:首先,我校的师范类专业生源质量要保证。综合评价招生的生源质量不及统招生,师范类专业在综合评价中招生要慎重;其次,小学阶段小学科学教育课的课时量不是太大,小学科学教育师资需求量也就不是太多,那么该专业如果招生计划较大时,就业情况到底如何;第三,舞蹈表演专业就业前景不好,不如将学前教育(艺术方向)专业进行招生,但是生源最好在中职学前教育专业的考生中选拔。


王胜青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各类招生工作,提升生源质量、优化招生结构、提高培养质量是高校办学的重要课题。一要认清形势,认真学习政策、分析政策,打主动仗,尽快提出我校应对新高考改革的实质性举措建议。二要加强宣传。要主动作为,创新方式,切实提高学校吸引力和美誉度。三要加强建设。专业是招生的载体,要加强专业建设,提高专业办学水平。四要强化纪律。各类招生工作都要严格遵守阳光招生的各项纪律规定,确保招生工作公平、公正、公开。

招生委员会全体委员及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03309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sb@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