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招生信息
2021年陇南师专毕业生参加普通专升本考试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17

各学院:

根据《关于印发<2021年甘肃省普通高校高职(专科)升本科考试招生工作方案>》甘招委发〔2021〕2号文件的通知,为确保我校2021年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顺利开展,不断提高就业升学率,各学院要认真组织学习《2021年甘肃省普通高校高职(专科)升本科考试招生工作方案》,全力做好本年度专升本考试招生宣传工作,动员我校毕业生积极准备参加报名考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网上报名

(一)网上报名时间为 3月22日8:00至26日18:00。网上报名开始后,登录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官网(https://www.ganseea.cn/),点击“普通专升本专栏”进入网上报名,根据提示进行注册报名、填报志愿、上传照片、网上缴费。报名时间截止后不再安排补报。

(二)考生在网上报名时应仔细填写信息,认真核对,确认无 误后进行下一步操作,确保信息真实有效。

(三)填报志愿时应选定所报院校及专业。报考专业应与本人普通高职(专科)阶段学习的专业相同或相近,且只能选择1所招生院校的1个专业。

(四)考生上传照片要求:本人正面免冠彩色头像,头部占照片尺寸的 2/3,背景颜色为白色,宽高应小于240×320(像素),且高不得小于宽,文件大小不得超过30K。

二、资格审核

考生资格审核时间为:3月22日8:00至28日18:00。

(一)应届毕业生(含建档立卡贫困户考生)报考资格审核由我校招生就业处负责。网上报名结束后,考生自行打印《2021年甘肃省普通高校高职(专科)升本科考试招生报名表》(一式三份,毕业学校审核意见(含思想政治品德)由考生所在学院对考生本人的现实表现做出全面鉴定,并对其真实性负责,再按规定时间统一上交招生就业工作处进行资格审核盖章,未如期办理的将不再补办)。审核工作结束后,由我校统一向招生院校提供相关审核材料。

(二)退役士兵报考资格审核由考生报考招生院校负责。具体流程见《2021年甘肃省普通高校高职(专科)升本科考试招生工作方案》。

(三)专业相同或相近、跨专业报考等情况的认定,由考生所报考的招生院校负责,具体情况请咨询招生院校。

(四)资格审核不通过的视为报名无效。

(五)考生报考资格审核通过后,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

系统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打印时间:4月15日8:00-18日 18:00。

三、审核材料

(一)考生需准备材料:凡是我校符合报考条件且完成报名的应届毕业生(含建档立卡贫困户考生),需准备的材料有:

1.《2021年甘肃省普通高校高职(专科)升本科考试招生报名表》(一式三份);

2.身份证复印件1份;

3.建档立卡贫困户证明原件1份(考生需提交由生源地县扶贫办公室出具并盖章的2021年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相关证明。未按要求提供证明材料的,资格审核将不会通过,且未如期上交的将不再进行审核)。

(二)学院需上报材料:各学院要认真填写《2021年陇南师专专升本报名汇总表》。按通知规定时间需报送招生就业工作处的材料有:

1.《2021年甘肃省普通高校高职(专科)升本科考试招生报名表》(一式三份,思想政治品德考核意见全面鉴定后)附考生二代身份证复印件1份和建档立卡贫困户证明原件1份;

2.《2021年陇南师专毕业生参加专升本考试报名汇总表表》电子版及盖章纸质版。

四、思想政治品德考核

思想政治品德考核主要是考核考生本人的现实表现。学院应对考生的政治态度、思想品德等在《2021年甘肃省普通高校高职(专科)升本科考试招生报名表》上做出全面鉴定,并对其真实性负责。对受过刑事处罚、治安管理处罚或其他违法违纪处理的考生,要提供所犯错误的事实、处理意见和本人对错误的认识及改正错误的现实表现等翔实材料,并对其真实性负责。

考生有下列情形之一且未能提供对错误的认识及改正错误的现实表现等证明材料的,应认定为思想政治品德考核不合格。

1.有反对宪法所确定的基本原则的言行或参加邪教组织,情节严重的;

2.触犯刑法、治安管理处罚法,受到刑事处罚或治安管理处罚且情节严重、性质恶劣的。

五、体检和考试

(一)体检由招生院校统一组织(见所报院校招生简章)。

(二)全省统一考试时间为20214月17日18日。各学院要通知考生提前做好考前准备,具体考试科目时间由招生院校安排(见所报院校招生简章)。

六、招生计划

普通高校高职(专科)升本科招生计划以省教育厅下达的计划为准。招生院校根据省教育厅下达的招生计划通过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官网(https://www.ganseea.cn/)“普通专升本专栏”平台填报招生专业目录。院校填报招生专业目录时必须选定计算机考试类型(文理兼招专业选计算机文或计算机理,理工类专业选计算机理,文史类专业选计算机文)。且在招生简章中明确公布招生专业的计算机考试类型。院校填报招生专业目录时间:2021年3月19日8:00至20日18:00。

七、录取

(一)首次录取工作于2021年4月30日前结束(具体录取原则见招生院招生简章)。

(二)二次招录报名和资格审核:首次参加普通高校高职(专科)升本科考试且未被录取的考生方可参加二次招录的报名。二次招录网上报名时间为5月6日8:00至8日18:00。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网上报名,根据提示完成二次报名、填报志愿、网上缴费(只缴专业课报名费25元)。报名时间截止后不再安排补报。资格审核时间:5月6日8:00至9日18:00。二次报考资格审核工作要求与首次报考资格审核相同。

(三)二次招录考试:参加二次招录的考生仅需参加所报考院校组织的专业课考试。专业课考试由招生院校组织实施,即二次招录专业课命题制卷及考试均由招生院校负责。专业课满分为200分,考试时间为120分钟。二次招录考试时间:5月15日公共课成绩使用首次考试成绩,计算机成绩不再区分文理,专业课成绩使用第二次考试成绩。

八、工作要求

(一)各学院要及时通知学生按照网上报名时间进行报名,网上报名完成的考生,应及时自行打印报名表进行资格审核。

(二)各学院对考生《2021年甘肃省普通高校高职(专科)升本科考试招生报名表》(一式三份)毕业学校审核意见(含思想政治品德)本人现实表现做出全面鉴定后,按网上资格审核时间3月22日8:00至28日18:00)每天按规定时间(具体见附件1)由各学院负责此项工作人员向招生就业工作处上报资格审核材料(学生需准备材料)

(三)各学院于2021年3月29日上午11:00前将《2021年陇南师专毕业生参加专升本考试报名汇总表》(注:我校将各招生院校专升本报名汇总表统一汇总后上传至工作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纸质版装订报送招生就业工作处。

(四)各学院要及时下载群内2021年陇南师专毕业生参加专升本考试报名汇总表》,在资格审核时间(3月22日8:00至28日18:00)按学生所报考的院校逐一填写此表(所填信息要求完整真实,学生报考院校必须与汇总表一一对应,不得有误)。

九、注意事项

(一)未按规定时间上交审核材料的考生和学院,我校将不再进行审核,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二)只有首次参加普通高校高职(专科)升本科考试

 

且未被录取的考生才能参加二次招录报名。

十、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老师招生就业工作处

联系方式0939-3203309  

邮箱:1490804771@qq.com

附件:

      附件1 2021年陇南师专毕业生参加专升本考试资格审核材料上报时间安排表

学 院

资格审核时间

备 注

文学与传媒学院

3月22日8:00至28日18:00每天下午14:30-15:30报送考生资格审核纸质版报名材料

注:请各学院负责专升本工作人员每天按时报送审核材料

农林技术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数信学院

初等教育学院

电子商务学院

外国语学院

3月22日8:00至28日18:00)每天下午15:30-16:30报送考生资格审核纸质版报名材料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音乐与舞蹈学院

美术与设计学院

体育与健康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前教育学院


                                          招生就业工作处

                                           2021年3月17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03309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sb@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