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招生信息
招生就业工作处负责人汪鸿一行赴天祝职教中心等学校参观、考察,签订“中高职一体化”合作办学协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7-06

 

 

为继续开辟优质生源基地,构建我校“中职—高职”一体化职业教育体系,629日至72日,招生就业工作处负责人汪鸿、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高峰、学院专业教师杜理明一行三人赴天祝职教中心(天祝师范学校)、金昌理工中等专业学校、酒泉师范学校(酒泉实验中学)参观、考察,并与上述学校协商签署了“中高职一体化”合作办学协议书。

过程中,大家就近年来学校招生、就业以及人才合作培养等情况交换了意见和看法,对进一步合作制定人才培养计划,加强中高职一体化分阶段培养工作力度,最终实现双方受益多方共赢的共同发展目标达成了共识。

通过本次考察调研,进一步加强了与地方中职学校的联系,更加清楚地了解了中职学校对相关专业人才的需求,也为今后我校职业教育发展和人才培养方案的优化提供很高的参考价值。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03309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sb@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