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招生信息
学校组织多名老师赴多所学校进行招生宣传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06


为了进一步广泛、深入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让广大考生和家长更早、更多了解我校办学情况和校园文化,吸引优秀生源,提高我校生源质量和数量,同时帮助高中学生在专业选择、院校选择、生涯规划等方面提高认识,进一步加深高校和中学之间的相互合作,学校招生就业处组织了部分老师赴部分中学开展招生宣传进校园活动。

425日至29日期间,机电工程学院赵卫红院长等一行赴临洮和岷县等部分中学和中职学校,分别开展招生宣传、志愿填报咨询及考察工作,赵院长对我校的学校概况、办学特色、新高考改革和招生政策等方面进行了宣讲,面对面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利用我校的专业优势和发展前景,结合自身育人经验开展宣传。

此次招生宣讲活动增进了家长和考生对我校的了解和认知,进一步加深了我校与普通高中的联系和衔接,搭建了与高中交流互动的平台,为扩大我校的知名度,提高我校生源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03309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sb@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