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信息 >> 正文
招生信息
关于印发《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及征集志愿实施办法》的通知
来源:招生处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7-05-27

甘教考院[2017]88号


各市(州)、东风场区招生办公室:
  为做好2017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及征集志愿工作,现将《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及征集志愿实施办法》印发给你们,并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地尽快将此通知转发辖区内各县(区)招办、普通中学,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加大宣传力度,确保每位考生知晓填报志愿的具体要求和时间安排。
  二、各地要高度重视考生网上填报志愿工作,根据当地实际情况,提前部署,细化填报志愿实施的具体事宜。要加强考生志愿填报的培训、指导工作,为考生填报志愿提供上网场所,确保各项服务落实到位。
  三、各地要做好应对网上填报志愿突发事件的工作预案,密切关注舆情,确保考生网上填报志愿顺利实施。
  
  附件: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及征集志愿实施办法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2017年5月24日
  
 
附件
  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及征集志愿实施办法
  
  为确保2017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填报志愿及征集志愿工作顺利实施,特制定本办法。
  一、网上填报志愿
  (一)志愿设置
  1.实施平行志愿的本科提前批B段、D段、E段、F段(层一:革命老区专项)、本科一批H段、本科二批J段、本科三批L段和高职(专科)批N段(层三:直招士官)、O段设置“A、B、C、D、E、F”6个平行志愿。每个志愿院校设置6个专业选项和1个专业调剂选项。
  2.不实行平行志愿的段次均实行“1+1”顺序志愿(1个第一志愿和1个第二志愿,下同),本科一批自主选拔招生段(G段)除外。每个志愿院校设置6个专业选项和1个专业调剂选项。
  3.体育、艺术类各批次志愿设置为“1+1”顺序志愿。
   (二)填报安排
  第一次填报:6月25日20:00至6月27日20:00。
  本科提前批A段:特殊类及体艺类(二本及以上院校,有体检、面试等特殊要求的国家专项)
  B段:国家专项(部属及省外院校)
  C段:国家专项(省属院校)
  D段:地方高校专项
  E段:精准扶贫专项
  F段:层一:革命老区专项;层二:民族专项
  本科一批G段:自主选拔(含高校专项、自主招生、高水平艺术团等)
  H段:普通类及民族班等
  I段:其他类
  本科二批J段:普通类、民族班及体艺类(三本院校)
   K段:其他类 (含中职生本科批(二本以上院校))
  高职(专科)批N段:层一:定向(警犬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03309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sb@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