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王胜青副校长主持召开陇南师专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安排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9-04

                      

93日下午3点,在学校办公楼三楼会议室,王胜青副校长主持召开陇南师专2020年招生录取工作安排会。招生委员会委员及全体招生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汪鸿处长宣读了今年招生录取工作组成员名单,并就各项工作任务和注意事项做了说明并提出要求,重点强调了招生录取工作期间电力和网络保障的重要性。要求招就处工作人员在当下继续克服各项困难,保持良好工作状态,通过电话、QQ、微信等平台辅导考生填报志愿,服务好考生。

 王胜青在最后总结中指出招生录取工作是我校一项重要工作内容。各工作组要提高认识,加强落实,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严守工作纪律,录取工作中既要保证工作秩序,也要体现人文关怀,确保我校今年招生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03309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sb@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