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陇南师专高职扩招专项第二阶段新生报到须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1-07

一、报到时间

202031日报到一天,上午8:00-1200,下午2:30-600

二、报到地点

招生就业处办公室(陇南师专北校区)

三、报到流程

新生持本人身份证与录取通知书到招生就业处办公室报到,再到各自所在学院注册,并安排相关事宜。

四、报到所需材料

1.加盖户籍及资格审核部门印章的《2019年甘肃省高等职业教育扩招专项考试招生报名登记表》,一式三份。

2.学历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符合免试入学条件的考生提供相应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已经向招生就业处交齐以上材料的考生无需再交,未交或未交齐以上材料的考生在报到时务必补齐,否则不予报到注册。

五、报到要求

1.请准备小2寸免冠彩色照片4张。

2.考生报到时,缴纳体检费并领取体检表,学校统一组织到指定医院体检。

3.体检结束后,考生将体检表交到招生就业处,招生就业处负责将体检表装入学生档案。

4.考生报到后,由各自学院安排教学事宜。

六、住宿

在各学院集中培训(上课)期间,学生住宿自行解决。

七、收费标准

1.体检费:50/

2.教材费:考生报到后由学院通知考生现场购书,预计600元左右。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03309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sb@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