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公告通知
陇南师专2019年第二次高职扩招专项考试注意事项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14

按照省教育厅有关高职扩招专项文件精神,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将我校2019年第二次高职扩招专项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生计划

此次我校高职扩招计划由原计划60人增加到100人。

二、招生专业

为便于教学和管理,招生专业由原来的6个专业调整成2个专业,现保留电子商务和文秘2个专业各招生50人。

三、测试内容

测试为笔试(满分300分)。笔试主要测试文史、数学等基础知识。

四、测试时间

20191120日(下午2:00-4:30

五、测试地点

陇南师专北校区外国语学院(详见引导牌)

六、测试所需证件

携带身份证原件与准考证参加考试,缺一不可。

七、测试时所交材料

考生于1119-20日上午12:00以前向我校递交材料:

1.加盖户籍及资格审核部门印章的《2019年甘肃省高等职业教育扩招专项考试招生报名登记表》;

2.出具学历证明原件,交其复印件;

3.出具身份证原件,交其复印件;

4.符合免试入学条件的考生出具相应证明材料的原件,交其复印件。

请考生将《2019年甘肃省高等职业教育扩招专项考试招生报名登记表》和其他证件的复印件按顺序装订到一起,以备存档。

材料接收地点:招生处办公室(北校区);接收人:高老师 320330919993910148

八、录取规则

1.依据总计划、按照笔试成绩划定录取分数线,线上考生方可录取。

2.线上考生按照“志愿优先、分数优先”的原则,依据专业计划、志愿顺序、成绩高低依次录取专业。

九、注意事项

1.考生在交相关材料时,需确认专业志愿或重新选报专业,且只能选报电子商务和文秘两个专业,原公布的其他专业不再招生。

2.未重新选报专业的考生将不予录取。

3.所交材料必须内容真实、齐全。材料必须在录取之前交齐,如果材料未能按时交齐的考生将不予录取。

4.考试迟到30分钟取消考试资格。





                                                   招生处

0一九年十一月十二日





版权所有:陇南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招生就业处  电话:0939-3203309   地址:甘肃省成县河东区陇南路34号  技术交流QQ:364430597   站长邮箱:lnszzsb@163.com

陇ICP备16000659   
甘公网安备 62122102000303号